• 东华大学2021年成人高考现场复核防疫要求
  • 2021-09-06
  • 在网上提交过报考信息的考生,若人证比对不通过,须于911-128:30-16:30到学院现场复核报名信息并接受资格审核。网上报考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无需进行现场复核。

    复核地址:长宁区杨宅路199号东华创意园3(请勿从中山西路及延安西路校门进入)

    1、所有现场复核确认考生须在复核前开展自我健康观察,并填写“考生安全健康承诺书”(详见附件)。

    2、考生来校须做好个人防护,建议乘坐公共交通。来校后遵循相关防疫要求,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证、护照等)、当日更新的“随申码”绿码、通信行程码、“考生安全健康承诺书”等,在东华创意园3楼学院入口处使用免洗洗手液洗手做好手卫生并进行现场登记,查验健康码及通信行程码等,查验通过且体温检测低于37.3℃的考生可直接办理复核手续。

    3、检测体温高于37.3℃的考生在临时留观区进行第二次检测。经两次检测体温均不合格的考生,须提供2日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方可办理复核手续。

    4、在复核前14天内体温超过37.3℃的考生须提供2日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

    5、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市)的考生须提供 14内的2 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第二次核酸检测须为复核前2日内)

    6、复核前14日内从外省市返沪考生,须持2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7、考生进入考场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组织安排,不得随意走动。

    8、复核过程中,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工作人员,按照学校防控应急预案处置。

    9、考生在指定的区域内等候,应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10、考生在现场复核的流程全部完成后,应尽快离开复核现场。


    附件: 考生安全健康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