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起云端学习,一同抗击疫情
  • 2022-04-21
  •     疫情当前,守护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和谐是我们每个人共同的责任,继续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也在尽自己的努力守护万家灯火,凝聚起同心抗疫的磅礴力量。

     

    认真学习不放松

    疫情未能消退学习的热情,继教学子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按照线上教学要求,努力学习不放松,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



    配合“抗疫”有担当

        封控期间,同学们配合落实防疫规定,足不出户,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科学防范抗击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志愿服务勇奉献

    一批又一批同学走上志愿服务岗位,协助核酸检测、发放物资、信息登记,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擦亮生活底色。




    热爱生活有乐趣

     不一样的生活下,依然需要发现乐趣的眼睛,来看继教学生的奇思妙想。


     

     

     坚持就是胜利,愿我们一同坚定信心、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相信没有一场疫情不会过去,暗夜终有破晓时,静待黎明赏花开!



    撰稿:杨静雅  责编:刘琳  发布: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