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我院开展暑期教职工理论学习交流活动
  • 2023-07-14

  • 万里征程风正劲,千钧重任再扬帆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为不断提高教职工政治素养、理论水平,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院持续开展多形式、多主题的教职工理论学习。为更好的巩固学习成果,交流研讨学习心得,713日下午,学院举行暑期教职工理论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由“牢牢把握循根本”、“思想引领明精神”、“立足岗位勇担当”、“真抓实干奋征程”四个篇章组成,全院教职工分别通过诗朗诵、情景党课、知识竞赛、互动表演等形式分享着自己的学习感悟,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学院正值新时代普通高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关键期,普通高校学历继续教育正式进入了“高质量”、“数字化”发展的新阶段。这需要学院全体教职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方向指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徐菲  图片:潘飞   审核:王晓丹    发布: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