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砺志东华”之运动嘉年华活动的通知
  • 2023-10-13
  • 一、活动对象

    东华大学学历继续教育在读学生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1028日(星期六)

    地点:东华大学体育馆(延安路校区)


    三、活动内容

    1、单人项目:

    1)踢毽子:每位参赛选手在一分钟内比赛踢毽子,次数多者取胜。

    2)跳绳:每位参赛选手在一分钟内比赛跳绳,次数多者取胜。

    3)软排垫球:每位参赛选手在一分钟内比赛软排垫球,次数多者取胜。

    4)飞镖:每位参赛选手有三次飞镖投掷机会,以总分数最高者为胜出者。若出现相同分数,则以最后一轮投掷得分高者胜出。

    5)投壶:参与比赛者各有八支箭进行投壶比赛,投中较多者获胜。若出现相同分数,则加赛一场。

    2、组队项目:

    1)羽毛球接球:两人(11女)一组合作,每组10个羽毛球,由一人发球,另一人在指定地点持筐子接球,接球最多的一组胜出。若出现相同分数,则时间较短者胜出。

    2)两人三足(女子组):两人一组合作,并排站立,一人左腿与另一人右腿的小腿用绳子绑上,在起点处开始出发,至对面标志处折回,返回至起点处,用时最短的一组获胜。

    3)乒乓球接力:4人(22女)一组合作,参赛者人数均匀分配在A点与B点,第一个参赛者单手用乒乓球拍捧着乒乓球,从A点出发把球传给B点的另一个队员,依次循环进行,用时最短的一组获胜。如果球落地,只限本人拣球,其他人不得帮助,否则作犯规论。

    4)夹气球接力:4人(22女)一组合作,2名参赛者从赛道右侧的起点出发,背靠背夹住气球,到折返点绕过障碍后返回,从赛道左侧回到交接区。依次循环进行,用时最短的一组获胜。如果气球落地,只限参赛者拣球,其他人不得帮助,若气球爆破则需回到起点重新开始,否则作犯规论。


    四、报名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在班主任处报名


    五、奖项设置

    每个项目第一名可获得奖励

    单人项目:运动达人  5   奖金100/

    组队项目:最佳团队  4   奖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