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开课报名 | 亲子沟通有“心”招
  • 2023-11-14
  •  

    经常听到这样的话:“我们也是第一次做家长”或者是“我们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孩子”

    “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是啊,相信每一位家长都特别爱孩子,都会尽力去悉心教导和培养,希望孩子能成人成才。

    但家长们时常疑惑:为什么那么爱孩子,孩子却常常没有感受到?当孩子不乖的时候,我们怎么做才能够让孩子体会到无条件的爱?

    这些难题令想爱却觉得不得法的父母感到困惑。




    亲子沟通确实是一门技术活,来参加我们的公开课,一起学习讨论吧,识别孩子的情绪和需求,掌握有效的亲子沟通方式,解决家庭教育中的困扰与问题,促进孩子的积极心态。让你的家庭气氛更加和


    谐,亲子关系更加亲密,家和万事兴!


     

    一、公开课信息

    时间:20231118 13:30

    地点: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中心大楼357教室

    对象: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读学生

     

    二、报名须知

    20231116日前点击链接(https://f.wps.cn/ksform/w/write/hfoRTL9a/)填写报名表,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报名成功的同学将以短信形式通知,请注意查收;若无短信,则名额已满,报名不成功。





    咨询电话:021-62379881-806(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