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你想要了解的服装培训所有问题都在这里啦!

    在做服装培训咨询工作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学员们各种各样的问题。这篇文章归纳总结了15个最常见的问题,用简明扼要的方式作出解答。方便学员清晰地了解课程、班型、住宿、师资等!

 

1.请问服装设计全日制的班级和周末制的班级有什么区别?

全日制班级周一至周五上课,周末班周六、周日双休日上课。课程内容相同,周末班的教学更加紧凑。

 

2.请问高级服装设计精修班与服装款式设计进修班有什么区别?

款式设计进修班是高级服装设计精修班其中的一个模块,主要教授设计课程。

 

3.请问全日制和周末制学习周期一样,但周末两天授课内容是不是会减少?

班级课程内容总量相同,全日制在校完成作业,周末制需要利用课下时间完成练习或作业。

 

4.请问高级服装设计精修班每个模块都学什么内容?

高级服装设计精修班主要分为三大板块:设计、结构、工艺。设计课程专业知识、服装史、效果图、电脑制作、企划案制作等;结构课程有立裁、制版、CAD;工艺主要有缝制工艺等。

 

5.请问制版立裁精修班和平面制版有什么区别?

平面制版是制版立裁的一部分,主要学习平面结构制作,不包括立体结构、CAD和缝制工艺课程。

 

6.请问时尚买手课程主要讲哪些内容?

课程以买手的职业技能为重点,引导学员掌握服装销售的数据分析能力和服装商品企划实务能力,深入学习采购方案、销售和促销计划制定等买手其他工作内容。

 

7.请问零基础可以入学吗?

服装培训除了个别提高类课程,其余大部分都为零基础授课,只要对服装设计感兴趣即可报名入学。

 

8.请问你们上课的时间、地点是怎样的?请问应该怎么报名?

全日制课程上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下午5:00。周末制班级上课时间为周六周日,上午9:00-下午5:00。授课地址:东华大学中心大楼主楼5楼,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实训中心。所有课程只接受现场报名,报名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创意园3楼。

 

9.请问课程授课教师都是东华师资吗?

培训课程师资由东华大学专业教师和企业外聘讲师构成,既保证专业知识系统性和理论性,又不失设计潮流和创新理念。

 

10.请问有住宿吗?应该怎样办理?

校内可安排住宿,但房源有限,具体根据报名先后顺序进行安排。住宿需前往东华创意园3楼现场办理,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5:00

 

11.课程有教材吗?

培训课程均为多媒体教学与教师板书,没有专用教材,参考书籍可咨询授课教师。

 

12.学完能够达到什么程度?有没有证书、包不包就业?

高级服装设计精修班学完可自主设计、制作完成成衣,课程结束会发授东华大学非学历培训结业证书。课程期间如有优秀的就业资源会及时发送大家,但不包就业分配。

 

13.请问如果有出差或其他事情无法上课,是否可以补课?

如较长时间因故无法上课,可以办理休学,最多休学一次最长一年,复学需根据课程安排到创意园三楼办理。短时间的请假可与班主任提出申请,并可在下次相关内容时进行补课。

 

14.怎样办理休学?

办理休学需提供相关证明、学员证、学费发票至创意园三楼办理。

 

15.你们这里服装培训有哪些优势?

我院服装培训课程既包含传统高校的专业知识系统性和理论性,又侧重实践、设计素养和创新理念。除了课堂教学,还会定期组织学生参与时装秀场、展览、讲座、论坛等,优秀毕业作品可参与时装周走秀,从多个平台增加学员专业知识。后勤保障方面,不仅可以办理饭卡在校食堂就餐,而且可以刷卡进图书馆阅览图书,全日制学生可根据房源办理在校住宿。 

 

服装陪训

关注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