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网花艺术作品登陆上海国际手造博览会

2015年12月18日,上海浦东世博展馆,一场被众多手工艺者拥戴和业界人士期盼的体验盛典——上海国际手造博览会在时尚之都上海华丽展开。

东华大学中国丝网花艺术创作研究中心名誉主任吴静芳等创作者,经过悉心准备和制作,为大会奉上许多独具匠心的作品,受到了媒体及国内外手造爱好者的广泛好评。

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中国丝网花艺术创作研究中心展区-B02展位

丝网花艺术不仅是历史悠久的中国民间工艺,也是亟须保护传承的人类文化遗产。为将丝网花传统技艺与现代时尚融合一体,弘扬中国丝网花传统工艺、积极开展创意创新研究,本次展会把传统的丝网花技艺与时尚新颖的服装设计相结合,举办了一场创新的服装秀。这不仅拓展了传统服装的装饰手法,而且高度展现出丝网花技艺的广泛应用性。

丝网花艺术花卉盆景展示




丝网花艺术巧妙与服装装饰结合


丝网花艺术孔雀羽毛技艺在服饰中呈现


丝网花艺术白玉兰花卉与鸟类动物的艺术呈现


丝网花牡丹花卉与服饰结合呈现


此次中国丝网花技艺展示为手造爱好者提供互动体验课程。

服装陪训

关注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