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0服装立体裁剪(全日)

新锐设计师的摇篮

 

一、课程简介

东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本课程依托东华大学纺织、服装特色学科的专业优势,围绕“美在东华”的办学理念,培养兼顾创新思维、商业设计实践与扎实技能的,适应中国时尚产业发展的实用型人才。

 

《服装立体裁剪》着重培养学员具有将服装款式造型转变为服装纸样的能力掌握立体裁剪的基本原理及方法。掌握女上装衣身原型、裙子原型的立体裁剪方法;上装衣身省道转移、裙子变化款的立体裁剪;连衣裙的立体裁剪等。通过迪奥小外套立裁、创意造型立裁、礼服的立裁、经典风衣立裁、自由设计立裁等延伸课程提升学员创意设计的能力。

 

二、招生对象

1、热爱美好的事物,积极勤奋,具备认真的学习态度

2、具有服装设计梦想的零基础社会在职人员

3、希望提升创意设计能力技能的服装行业从业者、毕业生

4、具有服装方向创业需求的创业者

 

三、教学条件

学院设有服装培训专用教室和服装工艺实验室,为学员提供学习用服装工艺设备。

 

四、课程设置

立体裁剪理论

立体裁剪的基础

立体裁剪操作前准备

裙原型立裁

波浪裙的立裁

裙裥造型裙子的立裁

高腰鱼尾裙的立裁

环浪裙的立裁

A型裙立裁

立体口袋裙的立裁

女装上衣原型立裁

省道转移

省道造型的变化

连衣裙立裁

女衬衫立裁

经典旗袍的立裁

女西装立裁

女落肩袖大衣立裁

经典女风衣立裁

迪奥小外套立裁

礼服的立裁

立裁的创意设计


五、学费

学费:5980/5周(全日制);不含书本及材料费用,中间涉及寒假

 

六、上课时间和地点

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3:30-17:00

地址:东华大学中心大楼主楼5楼,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实训中心。

 

七、考核与结业

学习期满及考核成绩全部合格者,统一颁发东华大学非学历教育结业证书。

 

八、报名方法

报名方式:点击链接:https://dhpx.o-learn.cn或微信扫描二维码。

线上缴费(支持支付宝、微信),缴费成功后可申请开具电子缴费收据。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杨宅路199号东华创意园3楼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咨询QQ:2414367434

咨询电话:021-62379068021-62373259(外地学员可提前电话预约报名)


九、学员食宿

住宿学员自理。食堂可搭伙就餐,费用自理。

 

十、区位优势

本项目地处东华大学延安西路校区,校园环境优美宜人,系“上海市花园单位”。 学院校区内图书馆、食堂、运动场各类设施一应俱全。

环东华时尚创意活动集聚校园,学校周边尚嘉中心、来福士广场、上海世贸商城等时尚中心,上海各大博物馆的高端品牌和大师展览,各大时尚商圈的国内外一线服装品牌旗舰店铺和体验中心,各时尚活动和打卡地,东华大学纺织服饰博物馆、东华大学时尚周各项展览和讲座。

 





服装陪训

关注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