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华大学2022年成人高考现场复核防疫要求
  • 2022-09-09
  • 在网上提交过报考信息的考生,若人证比对不通过,须于规定时间内到学院现场复核报名信息并接受资格审核。网上报考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无需进行现场复核。

     


    一、现场复核时间:

    918-19  每天8:30-16:30,逾期不再办理。

     

    二、现场复核地址:

    长宁区杨宅路199号东华创意园3楼(从西侧电梯上3楼)

    注:请勿从中山西路及延安西路校门进入。

     

    三、现场复核防疫要求

    1、所有现场复核确认考生须在复核前开展自我健康观察,并填写“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docx”(可直接点击下载)。

    2、来校后遵循相关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组织安排,不得随意走动。

    3、出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证、护照等)。

    4、扫描场所码,出示当日更新的通信行程码、“考生安全健康承诺书”、在沪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等,在学院入口进行现场登记。

    5、查验通过且体温检测低于37.3℃的考生可直接办理复核手续;检测体温高于37.3℃的考生在临时留观区进行第二次检测。经两次检测体温均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办理复核手续。

    6、复核前7天内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经发热门诊诊断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考生,须持在沪72小时内两次核酸阴性证明(复核前24小时一次,且两次间隔须超过24小时)参加复核。

    7、复核前7天内来自或途径国内低风险地区的人员,须持在沪72小时内两次核酸阴性证明(复核前24小时一次,且两次间隔须超过24小时)参加复核。

    8、复核前7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市)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的考生不得来校现场确认,此类考生请在现场确认之前与我们联系。

    9、复核过程中,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工作人员,按照学校防控应急预案处置。

    10、考生在指定的区域内等候,应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11、考生在现场复核的流程全部完成后,应尽快离开复核现场。


    附件: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