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华大学终身教育研究所
  • [新闻发布会]中国丝网花艺术创作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 2015-09-19

  •     中国丝网花艺术源于东华、长于上海。2015年,东华大学终身教育研究所设立“中国丝网花艺术创作研究中心”,作为我国丝网花艺术技艺传承、艺术创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的专门平台,以传承我国丝网花传统工艺技术,开展丝网花艺术创意创新研究,培育丝网花艺术创作及师资人才,促进海内外丝网花艺术交流为宗旨,形成“中心引领、学者研究、专家创作、师资培育、社会传承”的丝网花艺术发展新局面。

        “代代相承•新新不停”,这里有着传统手工艺与时代新理念激情碰撞,更驱动中国丝网花文化创意产业融合发展。

        届时还将举行中国丝网花艺术创作研究中心“丝网花精品艺术展”,汇集中心收藏的数十件丝网花艺术原创佳品、时代新品,传统技艺融合当代时尚,创意精品尽显大师匠心。

    新闻发布会日期:2015年9月29日9:30
    新闻发布会地点: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中心大楼第一会议室


    艺术精品展时间:2015年9月29日全天
    艺术精品展地点: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中北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