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不法机构进行网络教育招生虚假宣传的申明
  • 2022-07-22
  • 各位考生:

    近期在网络上发现有部分机构冒用东华大学名义开展不法招生活动,仿冒我院官方网站,并有虚假宣传现象,我们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提高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及时了解教育部有关网络教育的政策,谨防上当受骗,如发现利用我院名义实施招生诈骗的行为要及时核实并向教育部门及公安部门举报。如发现在咨询报考和学习过程中有以下现象,请直接与我院取得联系:网络教育“免试”、“包过”、“不用学习”、“不用考试”、“考试提供答案”、“统考包过”、“论文保通过”、“保学位”、“托管”、“拿证零障碍”、“乱收费”等与事实不符的虚假宣传信息。

    网络教育考生报考时请通过我院唯一官方网站(http://cj.dhu.edu.cn)查询招生简章等招生信息,并通过唯一报名端口(http://dhujj.ct-edu.com.cn/wsbm.jsp)进行网上报名,查询录取信息等。
        东华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举报电话:021-62373747。我院接到举报电话将通过各种途径核实情况,一经证实,将对不法招生单位予以严肃处理,希望广大考生与我院共同维护学院的良好声誉,营造健康的学习环境。

     

    现郑重声明:

    1、以下机构与学院本部无任何关系,特此通告:

    东华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与亿贝教育、新世界教育无任何学历教育招生合作。近期接举报,以上机构冒用我院名义招收学历教育学生,请各位考生注意甄别。

    2、以下网站与本部无任何合作关系:

     

    网站名称

    网址

    亿贝教育

    新世界教育

    易优学教育


    上海育路网

    sh.yuloo.com

    教育人生网

    donghua.edulife.cn

    online


    厚学网

    www.houxue.com/xuexiao/83522/

    天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