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 2022-11-22
  • 为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行为,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活动安排,112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2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陆忠平院长、学历教育部教师、资源建设与教学质量保障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各专业年级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充分肯定和支持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并结合实际,从课程授课形式、课程学习难度、师生互动、课程设置等方面出发,真诚沟通、各抒己见,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活跃热烈。针对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会的各位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就相关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

    陆忠平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开展的意义,肯定了同学们心系学院、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他表示,现阶段是学历继续教育向规范、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转型期,继续教育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时代继续教育新发展格局,大力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学院将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落实,在不断改进中夯实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同学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撰稿:常家润    责编:刘琳   发布: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