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 2022-11-29
  • 为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行为,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活动安排,1126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2秋季学期教师座谈会。陆忠平院长、学历教育部部长刘琳、资源建设与教学质量保障部部长徐菲、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陆忠平院长首先向教师们介绍了继续教育的现状,分析了新时代继续教育的定位和改革发展要求,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要遵循继续教育规律,适应在职学习特点,构建与新发展阶段相适应的办学体系。随着改革的推进,学历继续教育将翻开新篇章。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充分肯定了学院在疫情期间的各种努力,思教师所思,想学生所想,不断完善工作。教师们从教学形式、直播回放、虚拟仿真教学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谈到实践类的课程,教师们建议在疫情期间可利用社会资源,解决学生实训设备和场地的问题。谈到理论类的课程,教师们建议增加师生互动,让学生上讲台,吸引学生参与等有益的措施。

    最后,陆忠平院长对放弃休息时间前来参加会议的教师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会认真考虑与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学院的管理工作,改进技术手段,为教师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和支持服务。

     


     

    撰稿:林萍       责编: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