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砺志东华之“录课体验”召集令第二弹——管理学原理案例讨论课教学互动及课程录制
  • 2023-05-21
  • 管理学原理课程以管理学知识应用为背景,旨在使学生掌握管理学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是学习工商管理专业知识的入门课程,也是培养企业经营能力和管理创新思维能力的重要载体。

    202363日,管理学原理授课教师李义敏老师将开讲管理学原理案例讨论课,诚邀正在上或曾经上过管理学原理课程的同学们参与本次案例讨论课教学互动及课程录制。希望同学们在案例讨论课中学会将知识点融会贯通、学用结合,在录课体验活动中了解课程录制过程,熟悉教师工作日常,感受到劳动的价值和意义。

     

    一、活动对象

    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在读学生

    二、时间地点

    202363日周六上午,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中心大楼

    三、活动内容

    参与管理学原理案例讨论课教学互动及课程录制

    四、报名方式

    2023525日前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

      

     

     

    附:砺志东华之“录课体验”第一弹——秘书实务课程开展情景模拟实践教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