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美在东华•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通知
  • 2023-06-09
  • 自我院开展“美在东华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以来,受到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将开展2023年“美在东华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2秋季学期和2023春季学期继续教育学院校本部学历教育的任课教师

     

    二、网上评选时间

    2023610—810

     

    三、评选基本条件

    1)及时掌握学生学习情况,主动关心学生,与学生交朋友。(2)治学严谨,教学准备充分,教学秩序良好,课堂气氛活跃(或引导学生积极思考,网络学习互动活跃);(3)理论联系实际,引导学生学以致用;运用现代化的教育教学手段进行授课,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教学方式,激发学生兴趣。(4)考勤及时;认真进行辅导,及时并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5)考试严格,阅卷认真,判卷公正。

     

    四、评选步骤

    评选——审议——公示——表彰

     

    五、评选要求

    全体同学要认真负责,明确评选条件,登录成人教育平台-教育管理系统进行投票,每名同学限投5名老师。


     

     

    学历教育部

    2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