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华大学终身教育研究所
  • 继续教育学院与王江泾镇政府举行合作洽谈暨签约仪式
  • 2012-05-28

  •     2012年5月25日,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嘉兴市王江泾镇人民政府举行合作洽谈暨签约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孙莉萍院长与王江泾镇陈惠琴副镇长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地方政府与高等院校迈出了搭建合作平台的重要一步,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教育培训领域展开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出席此次合作洽谈暨签约仪式的还有上海服饰协会副秘书长蔡玉华,王江泾镇党委书记陈天荣、嘉兴 • 中国纺织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荣根、嘉兴 • 中国纺织城管委会副主任周明明、王江泾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副校长朱洪洲,东华大学联合总支书记姚黎华、院长助理巩增涛、院长助理朱雪文。
        在洽谈过程中,孙莉萍院长向王江泾镇政府重点介绍了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几十年办学历程中的优势与特色,表达了高校服务地方建设的真诚意愿;陈天荣书记谈到了新经济形势下,王江泾镇需从纺织大镇向纺织强镇转型,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优化领导干部及企业家知识结构,提升决策者信息素养等亟需解决的问题,希望能借助大专院校的资源优势为传统企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与会者还就纺织产业的结构调整、产业升级走向,以及双方具体的合作模式等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