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华大学终身教育研究所
  • 东华大学盛泽继续教育基地在江苏吴江揭牌
  • 2012-09-10

  •     2012年9月7日,在江苏省吴江市第六届“人才服务月”开幕式上,东华大学盛泽继续教育基地隆重揭牌。东华大学副校长邱高,苏州市副市长、吴江市委书记徐明,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周昌明,吴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铭,吴江市委常委、副市长沈金明,吴江市副市长李金林,以及来自武汉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梁一波主持。
        东华大学邱高副校长在开幕式上与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苏州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周昌明共同为“东华大学盛泽继续教育基地”揭牌。邱高副校长代表高校发言,对吴江市本届“人才服务月”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我校近年来在多学科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纺织服装优势学科特色明显,也积极致力于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包括科研合作,研究生培养等。随着本次“东华大学盛泽继续教育基地”的揭牌,东华大学将进一步发挥学科特色,为吴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东华大学继续教育注重服务地方经济和人才培养,重点面向纺织服装行业集中的泛长三角地区以及东南沿海地区,不断推进优势学科与产业集群的对接,深化与行业企业的合作,为地方经济产业发展培养本土人才,特别是高技能人才。此次在吴江市设立东华大学盛泽继续教育基地,是东华大学与地方政府、企业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重要形式之一,共同围绕“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人才”的目标,努力为吴江地区提供形式多样的、高质量的继续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