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华大学终身教育研究所
  • 时尚服饰创新教学与科研中心和皮革皮草培训研发中心成立
  • 2013-06-22

  •     为开展富有专业技术特色、紧密结合时尚文化的应用型服饰设计教学与科研,探索产学研无缝结合新模式,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浙江钱塘服饰有限公司专门设立“东华大学时尚服饰创新教学与科研中心”和“东华大学皮革皮草培训研发中心”,以提供专业型人才培养的新途径。
        2013年6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孙莉萍院长带领学院学历和非学历教育的相关负责人,赴浙江海宁,与浙江钱塘服饰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本次校企合作,将在发挥双方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继续教育学院人才培养的基地平台资源,同时带动企业的转型发展。通过合作,继续教育学院的艺术类学生将首次拥有可同时在校内外实训实习的基地。“两个中心”的建立,将为成人艺术类学历教育改革提供重要支撑,进一步完善学院现有的服装培训课程体系,同时也将填补学校服装教学皮革皮草模块系统化教学的空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