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华大学终身教育研究所
  • 第二期全国高校服装专业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 2013-08-14
  •     
        为更好地服务纺织服装行业企业,为各级纺织服装院校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培养服装专业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创新性、实践性、开放性,全国纺织服装师资培育与专业发展中心与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2013年8月4日至11日成功举办“第二期全国高校服装专业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业内著名专家、设计师如张肇达、吴海燕、武学凯等担任主讲,主题涵盖服装流行趋势研究与设计应用、时装设计的创意关键词、服装品牌管理、优秀设计解读与成功品牌案例分析、服装审美体系、服装生产管理等内容。课程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研究与需求统一,专业知识与前沿信息关联,强调案例的应用性、时代感。

        研修班的学员们认真学习每一天的课程,吸取每一位专家的经验和研究。同时学员在学习期间相互交流、与业内专家积极互动,学习专业前沿知识,更新专业教学内容,不仅提升了教师科研创新能力,也顺应了中国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对人才需求的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