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华大学终身教育研究所
  • 我院与日腾电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 2013-11-16
  •       11月8日,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巩增涛受邀参加凯胜集团日腾电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日腾培训中心暨SEED(Supplier Employees Educational Development)项目开幕式。开幕式上,巩增涛副院长与日腾公司庄总经理共同为“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日腾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同时,学院为日腾基地首批远程教育新生颁发了录取通知书。
         日腾电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著名的数字产品机构外观件制造企业,在电子消费品行业的外观件生产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公司凭着优异的产品质量和高效的生产能力屹立于行业的前端。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现代企业,日腾公司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打造企业品牌、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用心营造企业文化,强调人文关怀,注重提升员工的生活水平和综合素质。
        以高校的教育资源优势,为行业企业服务是东华继续教育长期秉持的社会服务与终身教育理念,学院曾先后与安徽华茂集团、山东岱银集团、江苏阳光集团等大型企业合作,为其员工开办学历教育与非学历培训,成效显著,极大地推动了企业人才梯队建设。此次,学院与日腾共建“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日腾人才培养基地”,实施SEED人才培养计划,又是一次校企合作、课堂延伸的积极尝试,这是日腾公司与东华大学良好协作关系的深化与加强,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日腾人才培养基地”将开展以现代远程教育为主的学历教育和以日腾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培训及各职能部门专项培训为主的非学历教育。在培养基地中,东华将为每一个有志于提升学历,提高管理能力与技术水平的日腾员工提供正规的学习渠道,通过现代信息网络技术手段将优质教育资源输送至日腾。日腾公司将为东华学子提供一个提高实践能力的操作平台,使学生们对专业知识产生更为直观的感性认识,通过校企合作,优势互补,达到双赢。




    揭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