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华大学终身教育研究所
  • 东华大学骨干教师研修培训(教育信息化应用技术专题)顺利开班
  • 2014-12-09
  •  

    2014125日,东华大学骨干教师研修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松江校区顺利举行。本次研修培训以“教育信息化应用技术”为专题,来自校内外19个学院或单位的44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巩增涛主持。

    典礼上,东华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吴晶致辞,她对研修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希望此次培训能够为教师提供一个教育信息化应用技术的交流与学习平台。东华大学终身教育研究所秘书、研修班班主任向在座教师详尽介绍了日程安排。开班典礼后,华东师范大学开放教育学院院长祝智庭带来“数字时代教育信息化的新境界——开启数字时代的智慧教育之旅”主题讲座。

    本次研修培训由东华大学终身教育研究所与东华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同举办,设置理论环节与实操环节,旨在引导高校教师认识信息技术对高等教育的深刻影响,提高教师的信息化教学素养和教学技能。东华大学终身教育研究所设立于20125月,是东华大学正式批准成立的二级研究所,以开展终身教育学术研究、培养终身教育学术人才为己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