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华大学终身教育研究所
  • 回归设计本质 解决实际问题——东华大学终身教育研究所举办“关于设计”研讨会
  • 2018-12-08


  • 回归设计本质 解决实际问题

    ——东华大学终身教育研究所举办“关于设计”研讨会

     

    2018126日下午,东华大学终身教育研究所举办了“About Design”研讨会。会上,张冉老师结合自身专业及工作实际,为大家带来了名为《包装设计案例分享及PPT字体排版》的精彩报告。

    报告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从设计专业方向的分类及演变出发,通过大量另类创意实例,阐述了包装设计中的情趣化研究,给大家带来别样的设计感受并激发更多的想象力。报告的第二部分则更具实用性,张冉老师详解了不同字体的内外空间,以实例演示了空间分割对视觉的影响,为PPT字体排版拓展了更多可能性。

    研讨会由研究所副主任韩洁主持并进行点评,研讨气氛轻松自然,讨论活跃热烈,大家的收获也是满满的,充分传达了“设计是为了解决问题”的理念。研究所主任董凯对本次研讨会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她要求大家将研讨成果灵活运用到“随时学小课”项目中,并鼓励研究所的同仁们今后继续将自己的经验体会拿出来与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