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华大学终身教育研究所
  • 东华大学终身教育研究所召开课题结项评审会
  • 2018-12-18

  •  

    20171212日,东华大学终身教育研究所2015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结项评审会在东华创意园三楼举行。评委由来自行业协会、兄弟院校的专家组成。

    评审会由东华大学终身教育研究所所长孙莉萍主持,她代表研究所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就此批次课题项目的基本情况及结项评审有关要求进行了介绍。

    评审会采取现场答辩形式,各项目负责人向评审专家们汇报了项目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研究成果和应用价值等,并接受专家质询。评审会中,专家们对各项目进行结项审核,提出点评、意见与修改建议,个别项目经改进达标后准予结题。

    今后,研究所将继续做好科研管理各项工作,加强课题项目质量跟踪、成果积累与成果转化,更好地发挥课题研究对我校终身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