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服装培训2016界春季班《高级服装设计精修班》全体学员在东华大学录播教室进行了一场主题为“纺织品艺术设计及流行趋势”的精彩讲座。讲座主讲教师为东华大学纺织品艺术设计专业“沈沉”老师,讲座内容极具前沿专业型、现场气氛热烈。

 

 

         沈沉老师通过道、理、法、术、势分别代表着文化、经济、社会、科技、风格五个方面引入,与服装培训学员分享了未来服装面料的灵感设计、色彩倾向、图案分类、流行趋势、风格流派,以及中西方对纺织品面料的差异与偏好;并且与大家介绍了自己设计的面料作品,使学员受益匪浅。

 

 

        一名合格的设计师不仅需要负责系列服装的款式设计,同时也必须把控面料的选择。服装面料的设计与材质是决定服装开发成败的关键。在《高级服装设计精修班》课程中,涉及到前沿的设计课程同时也增加了面料二次设计课程,使学员在课程中学习面料的分类与设计再造等知识。
 

服装陪训

关注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