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丝网花技艺研修班

最新开班
    传统的丝网花艺术起源于日本新工艺株式会社的新型人造花材料,由东华大学吴静芳老师于上世纪90 年代初从东京引进和发展,并在出版的教材中将此种新型艺术形式命名为丝网花。

我们的特色 强大的师资力量,非凡的传承技艺,高效互动的教学模式,在丝网花艺术创作的碰撞中产生灵感,将自我创意与传统技艺发挥到极致。《现代丝网花技艺研修班》从零起点入手,以传统的花卉制作为切入点,将传统元素与现代思维进行完美结合,旨在培养新生代丝网花技艺的传承者。
强大师资阵容 中国丝网花艺术第一人“吴静芳”教授
招生对象 热爱手作艺术的学员。对丝网花艺术充满兴趣的学员。
2017年4月10日开班,小班教学,共10天,60课时。学费3200元。

咨询电话:021-62379068;62373259
报名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创意园3楼


 相关报道:

2015年9月29日,中国丝网花艺术创作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延安路校区举行。副校长邱高、上海老年大学东华大学分校校长王以刚,长宁区民俗文化中心书记周笑梅,上海市申遗办顾问吴祖德,中心名誉主任吴静芳、主任孙莉萍,顾问委员会主任严诚忠教授,以及纺织材料、染整、经济等领域的学术专家与中心收藏作品的作者们与会。
 


邱高为中心成立致辞。他表示,中国丝网花艺术是东华大学宝贵的艺术财富和终身教育美育资源。在东华大学鲜明的学科优势与中心的精心规划下,丝网花艺术将融传统技艺与现代时尚于一体,培养年轻且富有活力的新生力量,兼容并蓄、全新起航,步入品牌化发展轨道。吴静芳为与会者介绍了丝网花艺术,并表示,希望在中心的指导引领下,中国丝网花艺术能常开不败、常开常新!严诚忠在发言中提出丝网花创作研究中心这样的平台,不仅可以开创新产品,进行艺术探索,还能延伸出教学与人才培养系列化的创新举措。成立仪式上,邱高、王以刚共同为中心揭牌,中心名誉主任吴静芳向永久落户中心的15件作品8位作者颁发了收藏证书。


 

 

      上海教育电视台、时装报、劳动报、上海教育新闻网、上海教育政务微博等多家媒体对成立仪式进行了采访报道。
 
 
服装陪训

关注我们

回到顶部